簡  介
錦龍宗旨
歷  史

歷史
80 年代中期,錦龍汽車零件公司成為錦龍集團中重要的商業領域。錦龍汽車零件公司以二十多年的經驗,在市場上批發和零售高質量的汽車零件。業務經過不斷地擴張和拓展,我們的客戶更趨多元化,並遍佈世界;他們包括世界各地的分銷商、經銷商,零售商,商業客戶和個人客戶。

地區領袖
錦龍汽車零件公司現時是香港最大的批發商之一。 我們提供有保證及全線的新、舊汽車零件,尤其日本汽車和德國汽車;例如:本田、豐田、三菱、日產、平治汽車、寶馬汽車、富豪、奧迪等。

規模宏大的設施
錦龍汽車零件公司於香港擁有三個總共超過 120,000 平方尺的零件儲存倉庫,另設有一所銷售門市。

強大的人員力量
藉由強大的人員力量和良好的商業基礎,我們可以提供更高質量的服務,以及全方位的汽車零件產品給予客戶。我們的使命就是維持良好的客戶關係和令客戶得到滿意的服務。

 
 

聯繫電話:(852) 2478-5988     傳真:(852) 2443-1778
進行網上諮詢,請按此鍵-->